WFU

網站頁籤

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晨寶騎馬


哈囉~大家好,我是晨希。

寒假時我去宜蘭馬場餵馬、騎馬。

餵馬的時候手掌心要放紅蘿蔔,然後由下往上推給馬吃。馬的下巴有觸鬚,碰到紅蘿蔔時就會把紅蘿蔔吃掉。如果馬很想吃紅蘿蔔的話,他會踏腳吸引人的注意力。

有一隻馬叫Benson,給他紅蘿蔔,跟他說謝謝他就會點點頭。如果想跟馬拍照,可以左手拿著紅蘿蔔、右手抱住他的頭拍照。

下場騎馬時我騎的馬叫乖乖。這次去馬場學騎馬和在其他馬場不太一樣,這邊的教練會放開韁繩,讓我們自己控制馬。他還讓我嘗試了馬匹快步,我覺得很好玩,希望可以再過來一百次!

餵馬的時候,馬的口水黏黏的讓我覺得很害怕。所以要騎馬的時候一開始我不太敢去騎,讓弟弟先去騎。後來看到弟弟騎得很開心,我就也想要去騎。

這次經驗讓我發現,凡事先試試看就可以看到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