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晨寶划船

嗨~我是晨晨。

寒假時我去宜蘭划船。

划船的地點是在田中央的水道,教練說六月分稻穗成熟時,旁邊的田地會變成金黃色的,又叫做黃金河稻。可是現在是休耕期沒有在耕做,沒辦法看到稻子,水田像鏡子一樣光亮。

教練跟我們說槳有分成大人的跟小孩的,大人的兩邊都有槳面,小孩的就只有一邊有。我跟弟弟拿小孩的,媽媽跟爸爸拿大人的槳。

兩人一艘船,分組的時候我跟媽媽一組,媽媽說她不太會划,所以我跟媽媽換槳 。划船的時候我負責划,媽媽負責控制方向。河道上我有看到菜、垃圾、還看到螺。我覺得手很痠、很累。我們讓朋友先划所以我們最慢,划到一半的時候爸爸跟弟弟那艘船已經迴轉回來了。爸爸給我們一杯飲料,幫我們加油。

我們到了要迴轉的地方時,爸爸他們已經划到終點上了岸,走過來看我們到那裡。我們划回終點的時候,大家的肚子都餓了,一起去附近的「有蟲咬物餐廳」吃飯。這家餐廳的特色是他的蔬菜都沒有農藥,所以會有蟲咬它。因為肚子很餓所以覺得很好吃。

這次划船挑戰了自己划,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很好玩,希望可以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