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弟寶去衛武營

 大家好,我是宇笙,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去高雄衛武營。

首先,我們搭高鐵到高雄高鐵站,我們轉乘捷運紅線到美麗島車站,我們在美麗島站停留一下,在那裡買了樂高和玩了戰機遊戲。接下來再轉乘黃線到衛武營站,我們走到衛武營公園,再去一個餐廳吃午餐🥣。哥哥點了一份義大利海鮮燉飯,爸爸點了海鮮麵,媽媽點了一份沙拉。他是一個舊房子改造的餐廳。

吃完午餐我們走回衛武營聽導覽,聽完導覽了以後我們一起去戲劇院看戲。因為在二樓,所以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要往下走,我們往下走到一樓的時候,另一個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要繼續往下走,所以我們又往下走,終於有一個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要入場,我們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坐下來,過了幾分鐘,表演開始了,我們看到有一大群人在唱歌,我們地下是樂團正在演奏,大人們在唱歌時,舞台上也有人在跳舞。有一個人在跳天鵝的舞蹈,有的人在跳喝醉酒的舞蹈,有的人在跳想要喝酒的樣子,因為他們拿著大杯子,給一個像老闆的人。

演完了以後我們在公園玩一下,我們玩鬼抓人完了以後我們又吃櫻桃,吃完櫻桃繼續玩鬼抓人,我們去坐捷運回家,我們搭乘黃線回到美麗島站,再轉乘紅線到左營站搭高鐵回家,因為我功課有寫完,所以可以在高鐵上拼樂高,我的樂高是八五大樓,哥哥的是龍虎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