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晨寶看動物狂歡節

昨天我看了一本叫做動物狂歡節的書。

這本書在講動物們要為獅子大王表演。第一個表演的是母雞,牠們表演的是生蛋。第二個表演的是驢子,本來他們要載獅大王環遊世界,但獅子王太忙了,所以他們表演驢打滾。再來是烏龜,牠們表演搖滾舞,但他們跳得很慢,所以音樂放了三次才跳完。接下來是大象表演巴雷,牠因為太重,每走一步,弟就震動一下。最後是袋鼠,他要表演跳遠,但他三天沒睡,所以跳一下就睡著了。

一想到動物跳舞,我就覺得很好笑,加上看到圖片中雞生蛋對大家翹屁股更是笑死了。

我選這本書是因為我大步份時間都只看冒險系列的書,今天難得看了其他種類的書,所以我就把它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