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大寶去五峰獵人學校


大家好,我是晨晨。

我和爸爸、媽媽、弟弟、還有我們的朋友一起去五峰獵人學校。
 
前一天我們住在那裡,因為弟弟會暈車,暈車會吐所以我們前一天就直接開過去休息,但是我們的朋友隔天才來。

獵人活動開始的時候,我們先跳迎賓舞再做小米粽。
做小米粽的時候我們先拿一片芭蕉葉,把炒好的小米跟肉放到芭蕉葉上,包起來拿去蒸熟。
接著我們開始玩跳格子遊戲,我和兩個小哥哥一起玩。我們跳過去之後可以用沙包供佔地盤,讓別人不能經過那裡,這樣到了遊戲最後大家都要跳很大步,真好玩。
我們還畫臉,我們把泰雅族斳面的圖案畫在臉上。畫臉完就要吃午餐了。
那裡的老師們幫我們把蒸熟的小米粽拿出來讓我們可以吃,我覺得小米粽很好吃,因為QQ的。竹筒雞湯有茶葉的味道很好喝,烤肉有木炭的味道很特別。

下午我們先編了一條手環,接著去搓愛玉。搓愛玉的時候,老師說最快搓完的前八個人可以拿到一張卡,那張卡可以換一支冰棒。不過我一開始都沒有換,因為我怕它融化。

接著我們去看怎麼做陷阱。陷阱有兩種,第一種陷阱可以抓到松鼠還有飛鼠,在樹上。第二個超恐怖的,因為它的彈力很強 ,可以抓到山豬。我們還去射箭。

然後我就和弟弟、我們的朋友、還有新的朋友一起玩紅綠燈。我去換了百香果冰棒,一邊吃一邊玩,真有趣。

我覺得獵人學校很好玩!我覺得跳格子很好玩,還吃了好吃的冰棒,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