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寶兒牽罟體驗


昨天我們去金山牽罟體驗。我們先去磺港聽阿北說故事,再去下寮沙灘那邊幫忙捕魚。

我幫忙推捕魚船下水,等漁船回來我們馬上拉網子,網子很重要很多人才拉得動,接下來我還幫忙把捕魚船拉上來。我看到網子裡有很多種魚,有很長的魚、扁扁的魚、和胖胖的魚、比較沒有那麼長的魚、刺刺的河豚。

我還跟哥哥一起挖一個池塘,海水一沖上來整個池塘裡就有海水了。

媽媽看到有很多河豚在網子上氣呼呼地,很多氣在他們的身體裡,媽媽就一直等他們消氣,把它們放到海裡。

後來連續六隻河豚都消氣了,我、哥哥、媽媽和叔叔就上車回家。但是媽媽說我們玩海水太冷了要先吃泡溫泉,溫泉白白的很像玉,泡完才回家刷牙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