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媽媽的惡夢

這幾天的夢都在生死關頭東奔西跑,不是躲藏被追殺要逃跑,就是什麼事情沒趕上會死(真的死)

昨晚夢到兩個朋友發現他們是同父異母,原本生死至交的兩人為了防止對方因為爭產(銀行接班人)而想殺死自己所以要先發制人殺死對方。身為高級打工族(秘書)的我不知道該幫哪個所以先阻止私生子弟弟找武器(他要自保我以為他要殺哥哥),又在哥哥拿著武器殺回來時開另一條路讓弟弟逃跑,好不容易逃出銀行(總行大樓一棟那種)又在想著該怎麼傳遞兩人並沒有要殺對方的意思給兩人知道(而且我要小心不被誤傷殺死)。

寫到這裡我知道我在夢什麼了,兩兄弟的不同讓我壓力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