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鹿港。



大家好,我是弟寶。媽媽、哥哥、我在星期六的下午一起去鹿港。為什麼要去鹿港呢?因為爸爸要去那裡上課,我們跟著去玩。

首次我們一起去動物微創中心,爸爸帶我和哥哥去看很多種開刀方式,我看到一台機器人在開刀!而且那台機器人是用人操控的啊!有一個醫生穿著手術衣和手術帽在電腦前面操控,機器人手臂就會開始動。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覺得因為很像在打電動。

晚上,我、哥哥、爸爸一起去鹿港龍山寺前面的廣場騎單車🚴,一起玩鬼抓人和紅綠燈🚥。我覺得很刺激因為我只能用跑的,但哥哥和爸爸會用騎腳踏車的,因為我跑得比較慢跑有可能被哥哥或爸爸抓到。那裡的廣場會吹來一陣陣風我覺得好涼爽。我們還去後面小小窄窄的路探險!有一個很難騎上去的斜坡,爸爸和哥哥說那個是越野。我感覺很害怕,因為因為我坐在爸爸的腳踏車上,萬一爸爸跌倒了我也會。

我覺得下次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先寫完功課,到那邊就可以暢快地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