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弟寶的一年級下學期

大家好 ,我是弟寶,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一年級下學期。

開學第一天我要帶很多東西去學校,例如:衛生紙、牙刷和漱口杯之類的東西,每天要帶水壺、鉛筆盒和昨天的功課跟聯絡簿。有些下課我會折紙或是我會和同學玩紅綠燈。我有一些朋友例如:莊曜曜、楊沛沛、王寶寶、陳宥宥、世安、任謙、正蘭,我們玩的時候鬼都抓不到我,然後只要是我當鬼我都抓得到別人。

後來我還會玩躲避球、踢大紙球之類的,因為我覺得躲避球比較刺激,所以我覺得躲避球比較好玩。以前哥哥在我們學校的時候他都會跟我們一起玩,同學們都覺得很刺激,因為他跑得很快。現在就不會了,因為他轉學去啟心了。

現在我要介紹上課。上課時很多人都寫得比較慢,所以我做好了以後老師會選我上台給大家看,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下課。

我覺得國語課比較無聊,數學課很有趣好玩,生活課時有時會做一些動手做的東西,那些手作對我來說都蠻簡單的,所以我都做得很快。閩南語課的時候我覺得好無聊喔!因為就是一直要唸東西,然後就下課了。英文課的時候我覺得好酷,因為老師規定要描得很整齊,做完我就會去看一下別人的,有些人都已經會了但有些人還是不會。很多課我都會做得很快。偷偷告訴你我的小秘訣,每天只要學校上半天課我都會去bigbyte補習班補英文,我這一集的故事就講到這裡唷!下次再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