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弟寶去雪霸

上禮拜我、爸爸和哥哥一起去雪霸。

開車過去的路上在下大雨,我在睡覺。我起床的時候還在下大雨,雨大到我就算撐著雨傘也會淋到。我們 check-in了以後去咖啡廳休息、做勞作。爸爸說挑一個喜歡的東西或是吊飾。我和哥哥做筆,爸爸做貓頭鷹。筆的材料有木頭握把、筆芯、紫色長棉線、黃色短棉線、小瓢蟲、果子、白膠。首先把材料拿出來,把筆芯放進木頭握把,繩子綁好寫名字就完成了。

我們休息一下爸爸打電話給啟書叔叔,啟書叔叔說他在後面所以我們就去找他玩。晚上我們一起吃西餐,吃完了以後我們一起玩 switch。每次賽車比玩的時候我只會在 12-6名,希望我可以維持在 6-8名。

回到房間我們就睡了,那邊的床很硬,我覺得很難睡。

隔天早上爸爸說起書叔叔已經在吃早餐了,早餐是中餐廳。我吃了一個蛋和一些菜,我覺得很好吃。啟書叔叔說宇徹不想吃早餐所以留在房間裡,後來許俊叔叔也來了。我把媽媽的問題問完他就和啟書叔叔一起去看風景、直升機。我跟爸爸說我想和啟書叔叔一起上去他的房間玩。啟書叔叔說可以啊!爸爸也說可以。

哥哥吃完飯爸爸來接我,收一下行李我們就去 check-out。Check-out完了以後我們去爬山。我們走一半的時候啟書叔叔他們就回去了。哥哥他們比較快,我和辰瑄、許俊叔叔一起向前爬完山,我們想一起去觀景台,但時間不夠我們就沒有走到。

我們吃完午餐其他人就走了。爸爸睡完覺去聽導覽。扭完硬幣再回家了。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做筆。因為做筆有很多步驟,我覺得很難。因為很難所以很有趣,做完了以後很有成就感。

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