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晨晨看跨年煙火🎆



大家好,我是晨晨,首先我要祝大家2022年新年快樂。

昨天是2021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我們決定在陽台上看天母跨年煙火,因為放煙火的地點就在我們家前面的馬路上。爸爸和媽媽要去台北一零一大樓看煙火,但是我和弟弟未滿18歲,不能參加,所以媽媽就請外婆來我們家陪我們兩個小朋友在家看煙火,順便照顧我們。

快到12點的時候我們聽到外面傳來社區群眾一起倒數10秒的聲音,我們趕快去拿拖鞋然後去陽台看煙火。這次在我們家馬路斜對面新開的丁丁美術館的頂樓也有放煙火🎆。我看到有人拿著一根木棍,木棍前面有點火。那個人把火🔥放在未點燃的煙火🧨上,然後一個個像是軍艦上的大炮的煙火就綻放了。這種煙火往上飛過的地方會有火,大概有10樓那麼高,我覺得像是很大的沖天炮。女娘的店在另外一邊的斜對角,他們也放了一樣的煙火🎆。後來他們還放了七彩繽紛的煙火,有紅、橙、黃、綠、藍、靛、紫各種顏色,有的煙火打到天空後會炸出一條一條的紅色火焰,我覺得很像浦公英散播出去的種子,我覺得很美麗。有些煙火像是機關槍一樣連續射出去,噠噠噠噠的,我覺得很像鋼彈在打架。

後來 我覺得煙火很吵,我就進房間去看多多和小花生怎麼樣,可能是因為多多已經看三年煙火了,多多和小花生看起來都沒有很怕,他們就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我覺得可以住在這裡很好,因為我們只要到陽台就可以看得到煙火不用把頭抬的很高,而且不用戴口罩,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