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晨寶看十五少年漂流記

一個多月前我看了一本書,它的名字是十五少年漂流記。這本書在講十四個少年計畫搭乘一艘船去紐西蘭南部和北島嶼玩。前一天晚上他們先上傳等待,但在半夜時卻飄走了,經過了二十四天後,他們漂到了一個海島上,他們在島上住了快兩年,在第二年時,他們還救了一個叫做凱特的人。凱特告訴他們有四個惡徒也在島上。有一天,四個惡徒在最大的三個人出去巡邏時,用小刀想刺他們的喉嚨,幸好有個叫做德諾般的少年把惡徒的手拉開,但他的胸口被刺了。回到洞口,他們發現他們住的洞被偷襲了,幸好他們在惡徒還沒把人抓走時,用槍把惡徒殺了。最後他們終於在海上找到一艘船,讓他們最後可以回家。

我在這本書中學到了要互相合作才可以在危機中找到生存方式。我喜歡冒險故事因為我覺得冒險故事很刺激,而且他們探險的地方都很危險。雖然冒險故事很好看,但我只想在安全的地方探險,透過這本書,我可以不用到那個島上,但卻可以想像在那裡探險,所以我覺得這本書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