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弟寶去 Camp Taiwan夏令營

大家好,我是宇笙,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去camp Taiwan。

第一天,媽媽送我和哥哥一起去台北體育館,我們要搭巴士去 Camp Taiwan露營區。我們有找到一個停車位,因為媽媽怕我們在巴士上會餓,所以在 7-11買了一個草莓麵包給我們吃。哥哥和我在巴士上玩哥哥畫的迷宮,我覺得有點難,我在車上有一點暈所以我就睡覺了。

車子到那邊的時候我也剛好醒來了。我們一開始先去放行李,我帳篷的編號叫做 Frog pond。我的老師說每人選一張床然後把下面的箱子拿出來。下面的箱子是給我們裝常用的東西,比如衣服、髒衣袋。老師說把手電筒、帽子和水壺放到帳篷外面的箱子。接著,老師帶我們參觀那裡的地點,我覺得那裡很大,很像半座山那麼大,參觀完我都快累死了。老師接著帶我們去餐廳下面找護士,護士會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吃藥?說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吃飯前會有老師搬椅子到前面去站在上面說明今天有什麼東西吃,他們會點名某些人先拿著盤子去找護士。接著老師問我們吃飯前要做什麼?我們會唱歌,然後他們就會說大家要站起來。“This is a Repeat-After-Me song!” / “And a do as I do song!” 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平常在家時我們吃飯前不會唱歌。

第二天的晚會就是要抓 Big Foot。有六個 Big Foot,但是只有一個是真正的。我們都找不到。要抓 Big Foot前要說 “I want to challeng you." 這樣 Big Foot才會停下來跟我比卡片上的數字大小。Big Foot有 JQ或K,但是我們只有 1-10,所以我們要把大家的卡片搜集起來才能贏過 Big Foot。我為了要跟大家一起抓 Big Foot不小心跌倒,在草皮滾了一圈。還要把 Big Foot拉回一個很像蜘蛛網的涼亭才算贏了。

在這裡我玩了很多很多遊戲:

Giant Swing:一個大大的很像鐵塔的東西,大家要拉一條繩子讓在天空上的人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直到上面的人說停為止。上面的人要抓著兩根線往肚子後面拉,有個八字型的扣子會突然打開斷掉,然後你就會飛上天了。

Rock Climbing:有攀岩牆也有一個很像網子的東西可以選擇要爬哪一個,我爬到最最上面,而且摸到最高的木頭,我覺得很涼但是很累,想通關要爬得很快,到最上面才能休息。

射箭:超過15分才算考通過,我正中黃心所以我有通過。

Water Fight:有水球和水槍,我都用水球當手榴彈。有一次我前面有人拿水球要射我,後面 Olivier要拿水桶潑我。水球快丟到我的時候我就轉身讓水球打到 Olivier。

Zipline:我要爬上一個很像電線桿的東西再溜下去,哥哥說溜下去的時候雞雞會很痛,可是我覺得沒有啊!

溯溪:我們沿著河往上走,爬上很多大大小小的瀑布。我們玩遊戲,輸的人要站在大家的中間被潑水。我最喜歡的遊戲是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往下蹲,最輸的人要躺在水裡。水超級無敵冰。

Pillow  polo:好像冰棍球的東西,我們要拿一個棒子把一顆球打進別人的網子。我當防守的時候很厲害,每一顆別人要射進球門的球都會被我打掉。

我最喜歡的活動是射箭,因為我覺得射箭很難。第一次練習的時候都沒有射中,但是第二次考試時卻直接正中黃心了。我覺得很難,很有挑戰感。

我下次要挑戰的是做氣球和在河裡玩。Pond Play很好玩的地方是打玩水杖後,草地上會放一塊布,上面很多泡泡還有一點水。有一邊有有一個衝浪板,先助跑再跳上衝浪板,然後衝浪板會開始滑,滑到另一端然後停下來。很像在衝浪。

我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的夏令營,因為要自己在那裡過夜。而且竟然會帶我們溯溪,我覺得很有趣。

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下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