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弟寶去黏巴達夏令營


大家好,我是弟寶,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叫黏巴達的夏令營。我很喜歡那個夏令營,因為我們要在那裡做很多兵器,而且第五天會大戰。

第一天,我和哥哥很早就到廣場了,因為媽媽說我們第一天要早點去看看情況再決定以後要早點去或晚點去。我在第一天早上用竹子、線還有膠帶做了兩把刀,下午我做了一把弓箭。但是我覺得箭很難做就不做了。

第二天也是很早去,因為我覺得那裡很好玩。第二天早上我也做了一把弓箭,第二天下午我還是覺得太難做箭了,所以沒有做箭。第二天下午我做了一把刀。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第一天是吃丸子麵,第二天是吃牛丼飯,後來我開始摘芭樂,摘一摘以後我就想要當間諜偷芭樂。我把芭樂帶回來吃,我覺得它的味道很特別,因為一般的芭樂都沒有很酸,但是我覺得那裡的很酸,而且那裡的因為都沒有撒農藥所以有很多蟲會吃。我拿了小刀把皮削掉這樣就不會不好吃了。

第三天和第四天是手刀戰,我不喜歡手刀戰,因為我覺得手刀戰只能用手。老師說我們以前做的很多兵器都不能用,因為沒有用軟墊,所以教我們用軟墊做長矛、青龍偃月刀或者是可以自己創作。我做了一把青龍偃月刀,哥哥做了長矛、半個方天畫戟和鐮刀組成的兵器。我還學會了轉金箍棒的方法,我覺得很好玩。

我們班上的很多人他們的綽號都是吃的,例如:蘇打餅、茶碗蒸和麥片粥,很好玩。哥哥說自己是「大爺」,我幫自己取的綽號叫做「獨行俠」,蘇打餅會主動找我劈柴生火,每次我幫他劈柴他就會給我一盒火柴。

我有點怕火柴,因為上次去那裡上體驗課,我在生火的時候燙到自己的手指,我有點害怕。那時候我媽媽在聽說明會但是我還是衝去找媽媽。媽媽帶我去水塔沖一下水再回去。火柴考試時我通過了25秒的第一級考試,第二階段要自己去找生火材料然後生火,我也通過了。我還去考第七階段「烤地瓜」,我喜歡吃我自己烤的地瓜,我覺得很甜,我下次要繼續烤。我覺得有點難,因為我們把火柴放在地瓜上,再點一根火柴去燒掉,等到地瓜熟了以後再把地瓜拿起來。我在那裡還玩了火柴大爆發,因為萬一火藥碰到火的話就會燒起來,所以我們排成了一個很像骨牌的東西,留一根火柴點燃那個火藥讓他燃燒,很像火山爆發。後來我們還用三盒火柴疊成一個金字塔然後燒掉。但是我們有點作弊,因為老師說只要整根燒完的話就可以得到一盒火柴,我們燒掉了三盒,總共 149根,老師應該要給我們 149盒。因為我們知道這個是作弊所以我們沒有跟老師要。

終於來到第五天,老師給我們一個頭巾代表我們是凱達格蘭族的人。我們旁邊還有一個名叫做西拉雅的族,我們前面是拍瀑拉族,我們斜對角有葛瑪蘭族。我們和西拉雅是聯合國,我們要一起去殺葛瑪蘭和拍瀑拉族的人。我拿的兵器是青龍偃月刀,因為我做的青龍偃月刀可以勾住別人的兵器,我打贏了超級無底 super多人的。

第五天我們大戰完去表姐家洗澡,洗完澡了以後我們看書、舅媽煮飯給我們吃,舅媽還問我說要不要吃剉冰?我說好啊!媽媽也說可以,所以舅媽就用她們家的剉冰機做了剉冰給我們吃。吃完剉冰我們就去用積木蓋一些城堡,因為我們想要玩攻佔城堡所以我們用積木做各式各樣的砲彈。我還發明了一個新的砲彈--黑旋風。但是舅媽說地上是磁磚,萬一有木頭掉在地板上的話就會有聲音。所以表姐拿出地墊。後來我們還在那邊玩進攻城堡、防禦與進攻遊戲。我和表姐是進攻的哥哥是防守的。後來我們收拾了一下,又玩了做機器人、還玩了很多種遊戲。玩玩這些遊戲後我們就走了。

我很喜歡這個夏令營,因為他會教我們唱歌、跳舞、做兵器、打仗、試著用手刀大戰,還會教我們摘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