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晨寶去陽明山鞍部氣象站

昨天我去陽明山鞍部氣象站拜訪大舅舅。

一開始我們先去竹子湖買午餐,那裡的路很窄,而且車很多。因為太塞,所以我們請媽媽先下車去取餐,爸爸、我和弟弟去掉頭回來接媽媽。我們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排到可以掉頭的地方。好不容易開到一半,我們前面的路才比較沒有那麼多車。我們在快要接到媽媽時,又遇上了一台休旅車,因為大家的車都很大,所以我們都把後照鏡收起來,並把車靠到最邊。

開出很窄的那條路後,爸爸說我們應該先開車去找大舅舅,再跟大舅舅借摩托車來拿菜,我覺得很有道理。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二子坪爬山,我們看到了一條小路。那條小路的兩邊都是竹子,很像是在秘密通道裡面。在那裡,我拿了一個像扇子的竹子,我把那個竹子當成登山杖,弟弟也拿了一根竹竿。走到一個很小的出口後,我們從那裡出去。出去了以後就是大馬路,我們順著馬路往下走,走到最下面後,我們就到二子坪遊客中心了。二子坪的步道很特別,有無障礙步道,我們有帶我們的狗來,一隻要坐車,所以我們走無障礙道路。走了一點八公里後,我看到了一片草地。在那裡有兩個比較大的水池,那兩個水池有一座橋,我覺得很自然。

這次排隊開車的事是我第一次排這個長的隊的時候,我覺得很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