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晨寶去 smith&hsu

這禮拜天我去 smith&hsu寫功課並吃早餐。

一開始,我底了紅酒牛肉燉飯和司康,我覺得這兩種食物都很好吃,因為我覺得紅酒牛肉燉飯的牛肉和蘿蔔一起煮讓牛肉變得有一點甜,我覺得很香,而且沒有我不喜歡的菜。我喜歡司康是因為我覺得司康沛奶油會讓司康變得有一點濕濕的。我還有配蜂蜜,蜂蜜讓司康甜甜的,我很喜歡。

吃完了以後我覺得還餓,所以我又點了一個司康。這個司康有附一個水果茶凍,水果茶凍的上面有一個很大的桑椹和一個藍莓,我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在吃司康的時候我聽到有一個小孩一直說他想要喝水,但是後來他又突然說他不要喝水,我覺得又奇怪又好笑。

吃飽寫完作業後,我們去看衣服。在那裡媽媽幫我買了很多衣服,我覺得很開心。我在那裡看到很多質料很好的衣服,看了我都好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