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晨晨去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這個寒假我去花卉試驗中心玩。

一開始,我們先去吃野菜拉麵。在那裡我點了一份牛肉野菜拉麵。本來我以為這裡是賣日式拉麵的,後來我才發現他們只是用那種面煮而已。雖然這種「拉麵」讓我有點失望,但我覺得這種麵很 Q,而且他的肉很軟,很好吃。

吃完我們走出店門口發現外面白茫茫的,都是霧,我覺得很像是神仙走在雲裡的樣子。

到了花卉試驗中心,我看到了各種顏色的小茶杯。我覺得這種像茶杯的鬱金香很可愛。接著我們去看櫻花,我看到了各種紅色的櫻花,它們的花蕊是紅色或白色的,我覺得很像是煙火。我還看到很多茶花。我覺得茶花很美,因為茶花跟玫瑰花很像,而且茶花的顏色很鮮豔。

這次我吃到了很好吃的麵,還看到很多美麗的花,讓我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