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晨晨去石門水庫

昨天我們去石門水庫玩。

一開始,媽媽想去桃禧的營地找她的朋友,但是她左看右看都沒找到。後來我看到停車場旁有一些貨櫃,所以我們就去那裡看看。

在那裡我發現有些貨櫃是用來裝那裡的電動車的。在貨櫃裡有兩種電動車,一種可以開在整個園區裡,另一種事只能在一旁小朋友的車道上開。我們還在賣咖啡的餐車上拍照,我覺得很好玩。

接著我們想爬到水壩的最上面,因為我們有帶小狗和其他東西,但是那裡只有樓梯,所以我們把東西拿在手上。好不容易走到中間的平路時爸爸已經不見了。不久後他又回來,他說他是去探路,看到有個斜坡上有比較好走的路,所以我們就去走那條路。

到最上面的時候我們開始找明明舅舅。一開始我和媽媽都以為遊客中心在面對前持的右邊,但是弟弟說在左邊,後來我們在 google map上才知道弟弟說的是對的。我們在一個有露營車的觀景台上找到明明舅舅,明明舅舅問我們會不會餓,我們都說有一點,所以舅舅買了一份雞塊給我們吃。

吃完了以後我去看露營車的裡面,那輛露營車算是小台的,他的廁所不像大台的露營車廁所依樣可以乾濕分離,而且床也比較小,我覺得很有趣。

這次我們有問媽媽的朋友什麼時候桃禧的營地會開,她說五月會開,媽媽說要再來,我很期待住在露營車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