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弟寶去北門



大家好,我是弟寶,今天要介紹的是北門。

首先我們先去花園酒店的牛排館吃牛排。媽媽在開車時晃來晃去因為很急,讓我的頭很暈。我跟媽媽說:「我想去走走」所以媽媽帶我去走走。媽媽說她想去一家麵包店,我們一起走去那家麵包店。媽媽買麵包時我覺得有好一點但沒有很好,後來回到牛排館,玉米濃湯上桌時我好想好想喝,所以爸爸給我喝湯。湯熱熱的、香香的,上面有一點點紅紅的東西,媽媽說你吃吃看就知道是什麼了,但我其實吃了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後來牛排上了,所以我們你就開以吃牛排。哥哥問小孩可不可以用牛排刀,媽媽說要問那邊的工作人員。他們說可以👌 所以他們就拿了兩把牛排刀給哥哥和我🧍‍♂️ 還有一個盤子🥏。我們開動了,但是吃了三塊牛排我跟媽媽說吃不下了,媽媽說「好啊!那你要撐到晚上」我也沒有回答什麼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後來哥哥的日記寫完了,媽媽👩檢查時她說哥哥完全忽略掉明明舅舅那段了,還要寫。

後來媽媽帶我們去北門看看,媽媽說我們要從北門走到台北車站搭雙層巴士。我們等巴士時看到地板上有說會去哪裡,雙層巴士還有賣各式各樣的用品,但是媽媽說那些家裡都有,除了口罩以外其他都不行 ❌ 買。

媽媽說到士林官邸站要找爸爸👨,所以我們就在士林官邸站下車找爸爸。那時候很冷而且風很大,雨會斜斜地飄過來,所以爸爸趕快讓我們上車🚌。我們上車時感覺很熱因為我已經習慣外面的溫度。回到🏠🏡家我就趕快去找噴霧瓶。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