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弟寶去石門水庫

大家好,我是弟寶,今天要介紹的是石門水庫。

首先,我們在早上7:30起床,接著我們去開車🚗到石門水庫。那時我們先停車,因為媽媽的朋友在石門水庫有蓋一個遊樂園,所以媽媽去那邊看朋友。那時我們還有在一個餐車上拍照,我覺得很酷,因為那是一台要賣咖啡的餐車。

後來我們去爬石門大壩。我們在下面看到一個樓梯可以爬上去,所以我們就從那爬山。在爬樓梯到石門大壩時爸爸搬著推車和他的腳踏車,我背著我的背包和一個提袋,哥哥牽著狗拿著一包東西和背著他的背包,媽媽則是抱著狗爬山。到了沒樓梯的地方媽媽就打開推車放了一隻狗上去,另一隻狗則是還是用走的。爸爸很快地用腳踏車騎呀騎騎上去,本來我想走到一個地方,但是媽媽說應該不是那裡,媽媽覺得是另一方,她想去哪裡看看。我知道他想要去找明明舅舅 ,媽媽打給明明舅舅後媽媽才知道我說的那邊是對的,她那邊是錯的,所以他們就向我說的這邊去。那時候風很大我覺得快要被風吹走了,後來媽媽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媽媽說:『那是娜娜嗎?』媽媽走到那時才知道那是娜娜和他哥哥萌萌也在。

明明舅舅問我們說「要不要吃茶葉蛋」我們說好啊!明明舅舅買了三顆茶葉蛋給我們吃,媽媽吃了一顆、爸爸也吃了一顆、我也吃了一顆,但哥哥沒有吃所以他就沒有喝冬瓜茶。當我吃完茶葉蛋時我我跟爸爸說「我想要一杯冬瓜茶所」以爸爸和我去那家店買了一杯冬瓜茶和一杯紅茶紅茶要給媽媽,冬瓜茶我自己喝,爸爸說因為冬瓜茶比較大瓶而媽媽也不是太喜歡冬瓜茶所以我們就自己喝。當我們還沒喝完時我問媽媽說可以去搭船嗎?媽媽說可以呀!所以我和明明舅舅他們一起去搭船。媽媽說她也想去所以她也有去搭船。

當我們上船時,我去了船的最前面。比船長還要前面,是有緊急出口吧!我那些想要打開緊急出口,明明舅舅一開始有開過後來把它關起來了。船在開的時候聽船長介紹有看到很多東西。因為船長說水下面有酋長石🪨明明舅舅還說裡面會有吃人的魚,說日月潭是真的有吃人的魚,但這裡他不確定有沒有吃人的魚。哥哥還問明明舅舅說那這裡有沒有鱷魚,明明舅舅說應該沒有吧!

下船時我第一個下船然後在港口等媽媽和其他人。

我們要走時跟明明舅舅他們說再見,然後我們走一條蠻酷的路下去。媽媽說這條路很窄耶!等我們到下面我們有看到我們的車。我們上車時我看到我沒有吃完的早餐,因為那時我的牙齒掉了,不是早上掉的是中午所以我沒有把早餐吃完只有吃一半。我肚子餓就把剩下的早餐吃完。

晚餐我們去吃福臨活魚🐟🐠吃完晚餐時我們上車後媽媽說我們趕快說一下記得的地方這樣明天才能快點寫完日記去吃牛排,所以我們就趕快趕快講。後來我睡著了,所以回家睡覺了💤

好了,今天的故事演講樣這裡,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