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晨寶去2022年貨大街

昨天小貝叔叔和我們一起去被稱為年貨大街的迪化街。

一開始,因為小貝叔叔還沒到,我們先去慈聖宮前的小吃吃午餐。媽媽點了豬肝炸和雞卷,我覺得豬肝炸很臭而且有一點乾,雞捲都是洋蔥的嗆味,我也不愛,媽媽說至少要吃一半,所以我還是吃了一點。

吃完飯後我們去吃了一家雞蛋糕,那家雞蛋糕不是用香草精,而是用香草籽做的。那家雞蛋糕的形狀是玫瑰花型的,我覺得很美。我覺得這家雞蛋糕的香草味很香。

吃完後小貝叔叔就來了,媽媽問他會不會餓,他說他有點餓,所以我們帶他去同安樂吃東西。在那裡我吃了很濃的麵茶,我覺得麵茶甜甜的,而且很像在吃類似紅豆泥的感覺。

接著我們去一家星巴克參觀。這家星巴克為了融入大稻埕,用了巴洛克式食材,而且還裝了吊燈。我在三樓看到了一個假樓梯,那個假樓梯只有欄杆和窄到人上不去的樓梯,我覺得很特別。

後來我們去吃杏仁雪花冰。一開始,我只有吃到上面的雪花冰,所以我以為沒有其他料,後來我才看到底下的紅豆和杏仁豆腐,一看到我就一直吃。因為我吃得太快,所以在回車上的路上我覺得很冷。

這次我吃冰吃得很過癮,但是我吃得有點太多,希望我下次可以不要吃這麼多冰讓自己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