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晨晨去南澳玩 2


第二天早上,民宿的阿姨送來我們的早餐,早餐是蛋餅還有豆漿,我覺得很好吃。

早上天氣很好,我和爸爸還有弟弟先去對面的國小操場踢球。我們拿了兩顆籃球還有一顆足球,我們先玩籃球,雖然我不太會打籃球,不過我還是進了一球!後來我們去踢足球,本來我們分成兩隊,爸爸自己一隊,我和弟弟一隊,後來我們只有用到一個球門,一個人進攻兩個人防守,最後我們練習互相傳球,我覺得很好玩。

中午累了我們回到民宿先休息一下再去溪邊玩水。到了那個地方以後我們去玩水還有石頭。那裡的水很乾淨很透明,我們都可以看得到底下的石頭長什麼樣子。我們在那邊收集了一下小石頭,我看到了一顆上面是綠色、下面是白色,像是山的石頭。我們還蓋了一個小池塘,挖池塘的時候我們會先找到一些離水很近的大顆石頭,把他們用尖尖的石頭敲出來,敲出來了以後就會有一個大洞,挖了好幾次後我們就可以把那些池塘連接起來就變成一個更大的池塘了,我覺得很開心很歡喜。

要走的時候,弟弟先把泳裝換掉再跟我們一起回民宿。我們等弟弟的時候看到了很漂亮的蝴蝶,雖然它合起翅膀的時候外面不太漂亮,但是他打開翅膀的時候它的顏色是螢光橘還有一些黑色,很漂亮。

回到民宿後,我們收拾行李準備去下個地方玩了。

早上踢足球時我覺得有運動到很棒也很好玩,後來去溪邊挖小池塘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有趣,因為那邊石頭有的是一般石頭,也有的是玉、還有大理石或是其他石頭,我覺得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