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寶兒去南澳民宿玩。


大家好,我是寶兒,我去南澳民宿玩和踢足球,還有去海邊跟河邊。

第一天我們到一間民宿,然後我們去一個神秘沙灘玩。

我們開車到神秘沙灘,進去時媽媽說她不想下水,我還做溜滑梯,步驟是 1.找一大塊重重的石頭,2.找尖尖的石頭,3.找平平的石頭,接著就開始囉!我們先拿大塊石頭在小石頭上敲一敲,一些石頭會掉下去,接著我們要拿我的腳把小石頭踢下去,後來我找到了很多有趣的石頭,粉紅色的很像有人拿刷子在上面刷一刷。有時候石頭踢不太下去,卡太緊了,我們就拿尖尖的石頭在踢不下去的石頭上敲一敲,把它敲鬆了以後,用一片一片一片的石頭把它推下去。

後來爸爸說要去踩浪花,然後我們就去了海浪那邊踩浪花,很好玩。水會衝上來差點讓我跌倒。有一次我摔倒喝到海水,我覺不好喝,因為它很鹹。

隔天早上我和媽媽、哥哥還有爸爸去河邊,我覺得很好玩。我們去那邊找石頭放進我們做的小池塘裡,我在河裡覺得涼涼的跟水簾洞一樣,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有很多種石頭我覺得很酷,我喜歡那些魚可是不能帶回家。It's very cool. 很好玩。(弟寶一直重複很好玩跟很酷,我請他換個詞,他改成英文版)

我從來沒見過那種石頭沙灘,我只有在書上看過七星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