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晨晨去水簾洞

大家好,我是晨晨,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去白楊步道玩。

我們進了白楊步道的第一個隧道以後,因為外面的太陽很大,隧道裡曬不到太陽所以很涼很舒服。我們打開手電筒發現山洞裡住著一些蝙蝠🦇我覺得很神奇,照來照去看哪裡還有蝙蝠。

走出隧道後,雖然我覺得腳有點酸,但是我還是繼續走,因為我很期待想要知道水簾洞長什麼樣子。我們在走步道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各種新狀的石頭,有的是一片一片的、有的是一顆一顆的也有的是水晶或是玉。到了最後的倒數第三個隧道的時候弟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沒有睡,媽媽就請他靜下來仔細聽然後他就聽到水聲了。

到了水簾洞時我看到了一個階梯,所以我就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上去,上到階梯上面了以後我看到了一個有水還有一個沒水的走到,我忍不住踩踩看有水的走道裡的水,發現那些水很冰又很乾淨,我覺得很好玩,所以到洞裡的時候就選擇走有水的地方。越走洞裡的水越湍急,媽媽怕危險就叫我走到旁邊沒有水的地方。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很多水從山洞上面噴出來,我覺得很好玩想要下去再走一次有水的地方。媽媽說好,然後請爸爸牽著我和弟弟的手走有水的地方。弟弟覺得那些水柱太大所以才走一點點就不想走有水的部分,上到沒水的部分。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所以就繼續跟爸爸走有水的地方。走完有大水柱的地方以後,弟弟才下來跟我一起走有水的地方。走完了以後,我們就走回飯店🏨休息了。 

這次去水簾洞的水很乾淨又很好玩,我覺得很開心。我發現最進都沒有運動所以就會覺得好像走的特別遠,我最近要認真運動、有個運動的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