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晨晨去南澳玩 1

哈嘍大家好,我和媽媽爸爸還有弟弟一起去南澳玩。

到了南澳我們先去check in, Check in是老闆帶我們去一間房子,房子很大有三個房間五張床還有客廳,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

南澳是一個小鎮,離海很近。媽媽查到了一個地點叫做神秘沙灘,所以我們一起開車去神秘沙灘玩。到了神秘沙灘,我聞到了一股很重的魚臭味,走近一看,我看到了黑色的沙子上鋪著一個大網子,看起來有半個籃球場大。再往裡面走、我發現灰灰的沙子其實是五顏六色的石頭,那裡有一些人、大海、藍天、白雲,我發現這裡並不像一般玩的海灘一樣,有些人會開吉普車或其他交通工具到海灘上。媽媽覺得這裡沒有救生員很危險⚠️所以她就說不要下水,只能在海灘上玩。我和弟弟想到可以在海灘上用那些沙子做一個溜滑梯,第一步是要先找尖尖的、大大重重的石頭還有一些樹枝,第二步要把沙子上的石頭剝掉,第三步要先用又大又重的石頭把土敲鬆,再用尖尖的石頭挖出一個像是溜滑梯的斜坡,最後用樹枝把敲下來的土輕輕推掉,就完成溜滑梯了。我還在挖溜滑梯的時候找到了一顆像是太陽的石頭,白白的石頭中間有個黃黃的圓圈。

做完溜滑梯以後,我們一起去踩浪花。媽媽因為不想弄濕所以站在沒有浪花的地方看我們,我覺得海水涼涼的又不會太涼冰很舒服。我們又挖了一個池塘還做了讓海水可以流進池塘裡的小河。踩浪花時,越晚浪花🌊越大。漲潮了,我們都覺得蠻危險的,就先開車回民宿了。回到民宿時已經晚上了,簡單晚餐後,洗過澡看看書就休息了。

這次去海邊我覺得一切都很漂亮,我還蓋了一個溜滑梯和一個池塘,我覺得很高興,希望下次來南澳的時候可以再來神秘海灘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