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弟寶在家看煙火



大家好,我是弟寶,外婆、哥哥和我昨天晚上 12點一起在我們家陽台看天母跨年煙火。

我看到的煙火有很多形狀,有圓形的很像球的、有很像打開的扇子的、有一閃一閃很像星星的、有一直連續爆炸像連續射擊砲的、有些圓弧射擊像軍艦炮、也有些像蒲公英,因為尖尖的有紅紅的點。顏色有橘色、白色、綠色、紅色、紫色和金色,很酷。

我們在陽台上就能看到煙火了喔!因為放煙火的地點就在我們家前面馬路上,所以不用出門也能看煙火。去年有一個小小的火星跑到我手上,不會燙也不會怎樣,所以我就把它拍掉了。

這次外婆來我們家一起看煙火,外婆說要先洗澡完才能看漫畫,所以我們就先洗澡再看漫畫。等到倒數時我們才趕快去陽台看。我感覺到陽台在震動,因為我們離煙火很近很大聲,外婆還幫我摀著耳朵。我覺得下次可以先戴耳塞再去看煙火。

因為看煙火前外婆都會跟我們玩遊戲,希望下次跨年看煙火時外婆都會來陪我們先玩再看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