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晨寶去南港公園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南港公園。

到那裡的時候,我們先去涼亭寫作業。在涼亭裡我看到了一張桌子和一些椅子,涼亭外有一片青翠的草地,草地上有一些數目,樹上有著深綠色的葉子。那天風很大,所以我覺得很冷。

一開始,我們讓小花生自由,但是我們在叫牠的時候牠無法聽出我們的聲音是從哪裡來的,越跑越遠,好不容易追到牠了以後我們立刻把牠的扣子扣好。

我們想一起去公園散步,一開始我和弟弟的功課都還沒寫完,後來我們寫完了以後就跟媽媽一起去散步。我在散步時看到很多人在釣魚,本來有一個人釣到魚了,但是那隻魚逃走了,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覺得這裡有很多空間,而且很好玩,但是這次去的時候有下雨不能玩,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不要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