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晨寶去高雄蓮池潭龍虎塔


禮拜一媽媽、弟弟和我一起去蓮池潭參觀龍虎塔。

到了蓮池潭我看到了一隻龍。本來我以為那隻龍是龍虎塔的龍,走近一看我才發現那隻龍是春秋閣的龍。

龍虎塔的橋是九曲橋,我覺得它很像迷宮,在橋上我看到了很多荷花合於,我還發現了一隻夜鷺,我覺得夜鷺很可愛,因為牠圓圓的。那裡有寫「進龍門,出虎口」,所以我們就從龍頭進去。在龍的肚子裡我看到了二十四孝和地獄。走出龍的身體後,我看到了兩座高塔,我們先從近的那座塔開始參觀。在第一座塔的二樓,我看到了幾隻用彩色的磁磚拼出來的龍,我覺得很美麗。到了六樓,我們看到屋頂藻井中間是一隻龍的頭。在另一座塔的二樓我看到的不是龍,而是老虎,老虎和龍最大的差別是老虎的身上是刺刺的帽,龍的身上是鱗片。出來的時候我們在老虎的身體裡看到了很多神。

我覺得這裡把壁畫保持的很好,希望我們可以再來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