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弟寶去新竹



大家好.,我是宇笙,今天要介紹的是新竹。

我們那天早上很期待因為要去動物園,名字是新竹市市立動物園。首先,我們搭公車到新竹市立動物園附近,走了一段路,一開始看起來很像一個公園後來才發現是動物園。到了入口只要用悠遊卡刷他的門就可以進去了。

首先我們看到羊駝🦙,再來我們看到山羌、迷你馬🐎,我們也看到鴕鳥的牌子,媽媽一開始沒有看到鴕鳥所以不知道有鴕鳥,後來到了旁邊的屋子才看到鴕鳥。屋子的另一邊是很多種鳥類,有白白的鳥、黑黑的鳥、白白灰灰的鳥、有脖子長長的鳥。接下來我們看到了河馬,他一直在水裡直到5分鐘過去了她才起來呼吸。

後來我們看到了老虎、紅毛星星、小山羌和馬來熊,因為他們住在一起,小山羌就像是紅毛猩猩的寵物。這樣就快看完了。後來媽媽看到一個老鼠的地方我們就進去看看,在裡面我們看到五隻老鼠在木頭箱子裡睡覺。接著我們出去看天竺鼠和最後的浣熊,看完後我們就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喝水。喝完水我們就去昆蟲館。


我們走出去看昆蟲館,昆蟲館裡有很多甲蟲、青蛙、鱷魚、烏龜和魚。然後我很想要餵水豚,媽媽沒有讓我餵因為一次就要$3200,那些水豚大大隻的,有很多毛看起來毛茸茸的,最後我們還有看到很多大隻和小隻的魚,媽媽看到一隻很長很大的魚。

我覺得很有趣因為那個動物園很小。拜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