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弟寶去南港公園



大家好,我是弟寶,今天要介紹的是南港公園。

下車時我忘記帶外套,媽媽問我有沒有帶,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沒有跟媽媽講,媽媽很生氣,事情不講出來就不會解決,所以媽媽把我關在車上唸英文書。

後來我唸完書就下車了,去涼亭寫功課。寫一會兒就去旁邊的健身器材運動一下,一直到寫完。媽媽說她要繞一圈,所以我盡快把功課寫完。我跟媽媽逛公園時,媽媽一邊走一邊看哥哥的日記。後來我們看到有人在釣魚,哥哥說很酷。我想要去開車有看到的遊戲場,所以我們就去了。我跟媽媽說想要去玩一下,但是媽媽說下雨天會濕掉,而且時間到了不能去了,媽媽說哥哥要去遊戲測驗。

在開心診所媽媽說我得先看書,心理師說可以進去時我們才能進去。我很想要進去,因為裡面有很多玩具,那裡有一個我最喜歡的機器,後來心理師叫我進去的時候我就衝進去,找那樣玩具。我跟哥哥玩了好多種遊戲,我們玩了動物加上我最喜歡的遊戲是一個球迷宮,還有單純一般般的遊戲,而且我還看到一把槍。

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因為南港公園很大,而且開心診所有很多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