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晨寶去奧森兒童館



昨天我、媽媽和弟弟一起去奧森兒童館。

一開始,我們先去停車,在去停車的路上我看到奧森兒童館的招牌上寫著「 Kids Awsome 奧森兒童館」,我新奇的發現原來這裡叫做奧森是因為 awesome的聲音和奧森是相似的。

寫完作業後,我們就下到地下一樓玩。我一走下樓就看見球池,在那裡的牆上有很多不同的機關,那些機關可以讓球移動到不同的地方。我最喜歡的機關是要把球送到一個大嘴巴裡,裝滿一定的數量後,那個大嘴巴就會打開讓球掉下來。

玩完球迷宮以後,我去玩一個用腳控制的迷宮。一開始我和媽媽在比賽,我一下子就讓球進到中間了,媽媽覺得我很厲害。後來弟弟也想玩,弟弟跳一跳球就進了我覺得很好笑。

接著我去玩一個玩具,那個玩具有一片木板,木板上有很多洞,我要用線讓一個小木頭上的球順利的從木板下送到木板的上面,我快就從下面送到上面了,媽媽說我的手很穩,我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這裡很好玩,因為這裡有很多我沒玩過的東西,想要多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