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弟寶去蓮池潭。

大家好,我是弟寶,今天要介紹的是蓮池潭。


首先,我們去龍虎塔要在龍虎塔裡我看到核力有很多青蛙鯉魚和烏龜。經過一座橋,我看到河裡有很多青蛙鯉魚和烏龜。我們看到一隻老虎一隻龍,還有兩座塔。我們從龍的嘴巴進去,在裡面看到十八層地獄,我覺得很恐怖,有很多鬼還恐怖。後來我們出去時媽媽說要爬上塔,哥哥覺得很害怕因為那個塔很高,樓梯很陡,他一到2樓就不敢再上去了。媽媽說還要再上去,哥哥還是勇敢地上去了。龍🐲塔和虎🐯塔的不同龍塔上有小小隻的龍,虎塔上面有小小隻的虎,龍的鱗片是一片一片彩色的,虎的毛是尖尖的,都是用磁磚做的。直到最頂樓媽媽看到上面屋頂是一個龍,哥哥和我一起看,真的是一個龍。接下來第二座虎塔的最上面也是一隻龍🐲,在虎的肚子裡,我們看到很多有認真唸書的神,然後我們從虎口出去。


我們一起去第二座廟,第二座廟只所以第二座塔的那霸有一隻龍🐲,龍後門有兩座塔也只有1樓2樓和3樓,不能上去,所以我們就走一座橋去五里亭。在橋上我看到很多荷花,媽媽和哥哥也有看到,媽媽說下面的土是淤泥,所以如果掉下去的話就會被黏住。在五里亭上哥哥、媽媽和我有看到一個望遠鏡,媽媽說:「現在疫情時間不能碰或是用它來看」所以我和哥哥就沒有碰。媽媽幫我和哥哥拍照。在第二座廟的龍裡面看到很多關於觀音菩薩的事情,我覺得很可怕,因為很多關於殺人還有死掉的事情。


在蓮池潭附近的廟裡我看到一個金色的扭蛋,我想要但媽媽不想給我買那個。媽媽原本說可以買,後來他想到家裡有一大堆玩具都亂丟所以說不能買,我很生氣一路拉著他扯大哭大鬧不肯回去。


因為這些東西以前都沒有看過。💀☠️🧟‍♀️🧟🧟‍♂️👻我拿了一本漫畫上面是關於十八層地獄或是也可以說是很多地獄,比如說小地獄和大地獄。我覺得那本漫畫很可怕因為都是地獄。

我覺得蓮池潭很好玩,因為有很多關於神的事情。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