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晨寶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星期二我和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去參觀新竹市立動物園。

我們搭公車搭了好幾站才到那附近,還在再走一小段路。到了入口,我們都沒有看到動物,弟弟以為那裡是公園而不是動物園,後來我們進去了以後弟弟才發現這裡是動物園。

我們先看到了兩隻羊駝,那兩隻羊駝的身體上的毛都是毛茸茸的,一隻是黑色,一隻是白色的。

後來我們看到了山羌、矮種馬與鴕鳥的牌子,媽媽只有看到山羌和矮種馬,所以她以為沒有鴕鳥。我們走進一個山洞後在右邊的窗戶才看到鴕鳥,山洞的另一邊,我們看到了不同的鳥,有灰色、黑色和白色,我還看到了一隻有很長的脖子的鳥。

到了有河馬的地方我們都很好奇牠可以在水裡多久,我們定了五分鐘的鬧鐘,沒想到五分鐘後牠真的從水裡起來了!我覺得很有趣。

到了老虎的附近,我看到紅毛猩猩與小山羌,小山羌很像是紅毛猩猩的寵物,因為他們一直在紅毛猩猩旁邊。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麼小的動物園,我覺得很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