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弟寶去奧森兒童館



大家好,我是弟寶,今天要介紹的是奧森兒童館。

我拿了哥哥🧍‍♂️的筆。因為他在木🪵馬🐎咖啡這家店沒有拿走他的筆,我以為他不要了。我想把那支筆上哥哥的姓名貼撕掉被哥哥看到。我想要偷撕掉哥哥紅筆上的姓名貼,被哥哥發現了,哥哥說我在偷他的筆,媽媽覺得很生氣說我不應該偷哥哥的筆,我說我沒有偷哥哥的筆是他自己放在咖啡廳沒有拿,所以媽媽覺得很生氣,她說要我多加兩頁數學,我問她為什麼要加兩頁數學她說我不應該一直狡辯,應該要跟哥哥說對不起,然後把筆還給他。當哥哥發現時我覺得很緊張,被媽媽罵時我覺得被發現了不妙,在寫數學時我覺得好緊張不知道寫不寫得完,怕會很多錯寫不完。

在兒童館寫完作業後我就跑下去玩,首先我先玩溜索,後來我看到了噴火箭,我拿噴火箭瞄準了目標射,我射進連續三個洞,後來哥哥看到一個球迷宮,接下來我們一起玩。後來哥哥看到天花板上面有一個鏟子,工作人員說:「要把球運到足夠的份量後才會打開,球才會掉下來」所以我們集中很多球然後用溜滑梯運進去,等到上面很多球時,「嘣嘣嘣嘣」掉下來,打到身體會小痛。

再來我們看到了一個球在一個用腳控制的迷宮,我一直跳一直跳球就進到最中間了,我覺得好好笑😆。

我去一個爬到2樓的塔,塔的最頂端是一個鈴鐺🔔,我搖了搖鈴鐺,接著我就跳著一直跳下去。我還看到一個有藍色棋和白色棋的遊戲,有一條線要把棋子彈到別人的國家,我和哥哥玩了很多次,有一次他贏我,其他次都輸我。我要哥哥和我一起爬上塔去,哥哥進度很快,但我們下去時我的進度比較快,所以我就先下去。放好安全帽我又想要溜索,所以我又再戴上安全帽。因為沒有人所以我就跟哥哥自己上去玩了,我覺得很酷。後來我又去玩球球,媽媽說要回家了,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我覺得很好玩,因為那裡有很多東西可以玩,我下次要趕快寫完功課就可以很快地玩,玩很多東西。